17 July 2007

汙垢與我的致命吸引力

一見鍾情,當你看到心儀的對象就無法把心思從他身上轉移,無論你多不想去注意他,但總是能從茫茫人海中認出他,彷彿就是你的真命天子,從第一眼見到就註定他是你的。

我發現汙垢對我也是這樣的吸引力,但我覺得比男女的吸引力更致命,因為"它"會讓我抓狂,嘗試不去太在乎它,讓自己好過點,於是"它"在廚房,浴室開始留下痕跡,我故意裝酷不理它,但一個星期後我發現,汙垢一號,汙垢二號,汙垢三號,四號...九號,十號都還在同樣地方,於是我拿出清潔劑,消毒水,一個一個搞定,其實它們從一開始就是我的,因為看得到的人最終一定還是會回到"它"身邊,看不到的人,一開始就不對盤,有怎麼會有進一步的發展呢?!

很矛盾,怕髒的人總是和汙垢若即若離,如果物理可以套在這樣的關係上,到底在我50kg身體裡的怕髒意念"能量"很大,還是那小小污垢的質量大到可以在50kg的我之間產生引力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