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 July 2007

The Rock, Woolloomooloo Bay,and Paddington

放假日又是買travel pass到處走的時候了,一方面放假在家就是吃,不找個機會出去走走看看肚子就胖一圈,雖然我是遇到吃的東西從不計較熱量的人,但褲子穿起來有點緊的時候也要收斂點,不是少吃點,就是去動動,但該rich點才好吃的食物絕不妥協!

今天去the rock market,雖然我來很多次,有些攤位擺哪個位置都快記起來了,但是走走看看的感覺真的不錯,加上還真的滿好逛,密集,還有試吃...that's the point!

大家悠閒地坐在廣場曬太陽吃東西


商店前的可愛狗狗銅器


鏡頭下的陽光總是特別溫暖,其實風吹來很冷呢!


午後有些背光,但發現拍下整座harbour bridge的好位置(Circular Quay wharf 1 旁電梯頂層的陸橋),即始背光也當它是特效吧!


接著走到Woollomooloo bay看航空母艦,大到只能從遠處樹林縫隙照張接近全長的相片


再去吃travel and living頻道介紹的"Harry's Cafe de Wheel"吃熱狗,沒錯!那些人都是要排隊買肉派和熱狗的,而且攤子後面那一側也有兩條隊伍在排隊,但這種熱狗實在不怎樣,我喜歡羊腸皮脆到咬一口會有聲響和迸出肉汁的sausage。話說這家小攤,是我跟天天第一次來雪梨誤打誤撞吃到的有名的小吃,但也是之後才看節目得知的。



顧客就在附近或坐或站的吃了起來


"Tiger"即為beef meat pie + mashed potato + fravy + mashed pea


"Hot Dog de Wheel" 不是我喜歡的熱狗類型,但4.95 AUD算是便宜又大碗囉!


接下來就是一路走到paddington的逛街行程,中間經過Kings Cross最熱鬧的Darlinghurst St.口的Coca Cola看板


Paddington Town Hall


沿著店家逛到底,發現走了很長一段路,一行人就跳上巴士到city喝杯飲料再回家,雖然滿累的,但是好天氣出門走走很不錯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