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 June 2010

台北國際美食展2010戰利品


something bought from Taipei international food exhibition 2010
Originally uploaded by Winonayuan

今天利用短暫時間去世貿南港展覽館看國際食品展,
真是太棒了!!!!!!

場地大,逛起來舒服,第一站去中南美洲巴拿馬攤位,試喝咖啡酒&咖啡奶酒&百香果酒,
還好有吃早餐,不然會醉呢! 每杯都有17%以上,因為同行的Amy會說西班牙文,我們就這麼英西語交錯聊了起來,關於口味以及如何搭配美食,聊得開心廠商還送我一瓶咖啡奶酒&芒果醬讓我測試食譜,真有這麼好的事!! 好開心呀~~~

接下來還去台灣館到處試吃,發現很夠味的綠竹筍,Amy同聲驚呼超級好吃的香蕉,一入口就好想吃香蕉奶昔,香蕉牛奶,香蕉奶茶,香蕉冰淇淋!好夢幻~ 更令人驚艷的是加工品"香蕉蛋捲", 真的好好好好.....好吃! 我和Amy就像來到糖果店的小孩一樣,從頭到尾都呈現亢奮狀,試吃橄欖油,奶油,巧克力,最後還帶了一盒市面上不普遍的原味greek yogurt加上先前買的fig!...ahaaaaa..it just made my day! I couldn't be any happier with ending a day like this!
yogurt & fig
可惜一天時間真的不夠, 好想搭帳棚在那裡駐守, 明年我準備好了, 食品展...我來囉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