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 October 2006

Meeting Tina

從抵達澳洲到現在,可以稱的上順利,要感謝學長Paul,很多事情我們省下很多時間去摸索,尤其是搬家的時候,如果沒他幫忙,我們不曉得還要在backpacker住幾天,搬家也不知道會搬到哪天,也不會這麼快就可以睡飽再去上學,還有很多電器的贊助,借我們洗衣,上網,真的是很幸運!

當然感激的話不是三言兩語就能說的盡的,還希望能邀請許多幫助我們的朋友能到我們的房子坐坐,來個BBQ也不錯!

今天又去city麻煩Paul了! 借他們家上網辦網路,打電話給電信電力公司,還去拿了電鍋&電話,當然我也很識相的拿了學校的成品給他們補給一下,算是以物易物吧!哈!還因為這樣今天遇到久仰大名的Tina, Paul的女朋友,是位美麗的韓國女生,雖然只短短的十幾分鐘碰面,(呼~~~還好有帶伴手禮)但是她給我一個擁抱, Woo ~~~那正是我需要的! 我喜歡朋友見面給一個擁抱,之前在美國大家都抱來抱去,感覺好窩心, 謝謝Tina給我一個溫暖的擁抱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