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 October 2006

愛心包裹


今天終於收到包裹了!
因為之前不確定地址,所以請天天寄到PAUL家,收到包裹好開心,(發現每次出國都要天天寄包裹) 有學校會用到的書還有專業字典(要謝謝MIMI送我的西點烘培字典,讓我湊成一套)除此之外還有我心愛的筷子,數本筆記本,sticker,行事曆,腳墊,還有最驚喜的小麥梗娃娃,耶~~我可以抱著睡覺了!(說到這兒,今天在路上看到兩隻疑似小麥梗puppies的狗兒跟一隻黃金,被dog walker牽著走)
今天真是走好狗運了! 領包裹,搬電鍋,還有一隻小麥梗! Well…let me think,幫牠取什麼名字呢? 天天有什麼建議嗎? 我想到Ginger,因為它長得像一塊薑~我喜歡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