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 August 2006

關於each time

East 17, aka E-17&東方17合唱團, 是我少女時期眾多崇拜的偶像男孩團體之一,雖然他們的外表並不是那嚜的"偶像", 但那個時期只要是3-5個男孩一字排開做封面的英國與歐陸唱片,幾乎都很賣,美國的代表就是all for one & BoyzIIman!

因為潘瑋柏新專輯主打歌"著迷", 讓我突然懷念起他們(說懷念應該沒錯,他們解散很久了!)
"著迷"的原曲是出自E-17在1998年"Resurrection"專輯中的"Each time", 個人認為這張專輯非常好聽,但不知為什麼賣不好,成為解散前的最後一張專輯。

在這裡實在忍不住要抱怨一下發現這首"原曲"的情況, 聽到電視上強打著潘瑋柏的新專輯主打, 總覺得越聽越耳熟, 覺得我一定有這張專輯, 於是在CD櫃裡翻遍關於這個曲子的回憶.....賓果!我找到囉~是E-17的專輯,還想說潘瑋柏真識貨,想到翻唱這首歌。不過隔一陣子卻發一個叫"官煒棠"的人自稱"作曲者", 我感到非常的難過,也很氣憤,不要以為沒人聽的出來,因為整首都一個樣的放進去,叫E-17的歌迷怎麼接受呢?!雖然事後潘瑋柏非常生氣,說他並不知情,以為這真的是全新創作,但....我又更難過了....他沒有聽過這首UK#2的單曲?! E-17是90年代非常具代表性的英國男子團體,雖然解散了好幾年,但是好消息是....E-17在今年初宣佈要復出了! Comeback專輯,我是買定了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