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 August 2006

進度

對於新課程新生活非常緊張之外,
上星期處理完體檢,簽證文件,接下來要處理的就是機票和住宿了
最初打算買單程機票,乾脆一年半都不要回台灣
不過想了想,中間還是想回家一趟
最後就買了新航的來回年票,就剩當地住宿的事囉~

一個一個階段完成事情後,雖然減少了緊張的程度,
但也發現離開家裡的日期越來越近....
有時候會懷疑自己這麼做會不會太天真,
不做MT,改行做廚師?

不過事情到了這地步,翅膀還是該長硬一點
硬一點,大一點好給爸媽遮風雨
當然除了家人之外還有我最愛的人
在我難過沮喪,或是追求夢想的時候一直支持我

希望這1.2年你所支持我去實現的夢想...我想是夢想先修班吧!
能成為我們共同夢想的資產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