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 June 2007

運動真開心

好久沒有好好運動了,大學畢業後運動量減少,尤其來澳洲後沒有什麼運動的機會,把走路當運動似乎有點不足,加上靜脈區張的問題,使得我更需要多運動,促進血液循環。
最喜歡的排球需要幾個同好的陪伴才能盡興,所以一直還沒有達成在澳洲打排球的願望。但最近開始打網球,桌球,正好有ABC(Australia)同學Andrew可以一起練習網球,但我想練習的只有我,他可能小小的無聊,畢竟實力相差不少。anyway,他是個運動健將,車子裡一堆運動器材,平日還有固定游泳的習慣,真是個健康寶寶啊!

跳舞也有幫忙增加運動量,不過上次去的那家Vbar太多高手,不先在家閉關一下不行,還有Joyce&ChiWen這對舞林鴛鴦,也是我不得不努力的因素囉!他們跳的很棒,又很enjoy,看到他們跳舞就會不由自主地微笑,唉,這讓還是初學者的我更顯得像壁花了~~加油加油!!!

運動真好真好~~
有朋友也真好真好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