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 January 2007

難過,但也感到幸運

雖然我不是許瑋倫的影迷,對她印象是個笑瞇瞇的女孩子
滿可惜的,年紀輕輕離開人間,因為她過世,我也才知道他原來很有音樂才華,還計劃出唱片,滿令人感嘆的.
希望她的家人能節哀,早日平復傷痛.

她出事的路段,是我大學時期每隔一兩週就要經過的地方,那裏真的很危險,希望大家以後開車特別注意安全,尤其是那些不好開的路段. 想起我大四的時候,也曾在高速公路上因為分神,撞上中間的分隔島再彈回車道,很幸運的是,我沒有彈到其他車道,當時附近也沒有什麼車子,還有當時反應沒有鑄成大錯,所以聽到他們發生類似的事故,心裡感到很難過,但也更警惕我以後要小心開車,我很幸運,還可以在雪梨上課,但許瑋倫很不幸的沒有撐過去,希望不要再有這些不幸的事情發生了.

No comments: